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公館,人性空間


    今天因與朋友有事情要討論,故想尋找一間「沒有用餐時間限制」,又「提供餐後飲料」的簡餐類餐飲店,不僅想起之前發現的「人性空間」。



【店內一景】
  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,一樓空間主要提供一般顧客使用,樓上的大空間則提供給團體或人數較多的顧客使用。



【簡餐:白飯】



【簡餐:蔬菜排骨湯】


【簡餐:烤秋刀魚】

  • 感想

    其實這次筆者前往的時間不太對,最近「人性空間」推出的活動主要針對平日「商業午餐」特價。而店家假日的主要客戶群多是出租空間提供大型的團體聚會,所以大家要少人數前往的話還是建議以平日為主。

    另外,這次讓筆者碰了灰的另一個事情是:未先說明要求供餐。可能是因為假日大家多是租用空間聚會,會在假日跑來用餐的客人實在不多,聽到我們要用餐時老闆表現得非常驚訝,著實讓筆者與友人感到非常尷尬,心裡做好來「除雷」的準備了。還好後來發現其實餐點雖然簡單,但十分可口,而且老闆娘也非常親切地提供我們檸檬汁與綠茶,讓我們的聚餐能夠順利完成。

    整體來說,店家提供的餐點價格適中,餐點味美且適量,最重要的是「不限制停留時間」,非常利於朋友聚餐、討論喔~


  • 店家資訊

店名:人性空間羅斯福路總店
營業時間: 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
網址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14228429255066238769/about?hl=zh-TW
電話:02-23655635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號(公園後側巷子內)

價格:
    簡餐:平日150、假日300
    空間出租請另洽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